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开盘:港股恒指低开0.67% 报20298点

  • 发布时间:2016-03-15 09:33:2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中国网财经3月15日讯 受外围市场影响。今日港股恒指低开0.67%,报20298.150点;国企指数低开0.41%,报8650.970点。

  分析人士表示,3月行情进入第三周,恒指首两周累积升幅超千点,开局可谓理想,下半月可留意外围市况是否有新的方向。上周欧央行宣布全面降息,并提高了每月购债规模,加上此前内地人民银行降准,近期欧美股市均表现亢奋。美国股市现已连升四周,其中道指已经企稳17000点以上,三大指数单边上行的趋势维持良好。本周,日本央行议息以及美联储议息会议将分别召开,若无大意外,日央行扩大刺激举措,美联储延迟加息的概率均偏大,对当前偏宽松的环境有正面效应。短线来看,美股若能进一步夯实近期反弹成果,并拾级而上去年四季度高位平台,有机会对港股带来不错提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