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昌银行荣获2015年“互联网金融业务创新奖”

  • 发布时间:2015-12-08 11:32:03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万俊虹 记者 熊清)在近日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电子银行年会上,南昌银行凭借在网络金融领域的快速发展,打造“金e融”互联网金融平台,推出直销银行、投融资、P2P资金存管等三项核心服务,以清晰的战略定位、明确的品牌导向、丰富的产品体系、良好的市场口碑,荣获2015年“区域性商业银行互联网金融业务创新奖”。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和市场利率化的推进,银行发展转型势在必行。南昌银行“金e融”互联网金融平台旨在通过转变传统银行营运模式,以互联网思维实现管理扁平化、业务流程化、创新迭代化,为用户创造具有更多价值、满足多样化需求、普惠大众的银行服务。该平台于2015年10月正式推出,经过一段时间的线上运营,在客户规模、产品理念、用户体验、系统安全等方面表现突出,获得社会各界好评。在国家大力发展“互联网+”的形势下,南昌银行借“金e融”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成功运行,探索出了一条区域性商业银行进军互联网金融的特色发展之路。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