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丰银行北京两家支行同日开业

  • 发布时间:2016-03-11 16:52:2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3月10日,恒丰银行北京燕莎支行和奥运村支行正式对外营业。这是恒丰银行落户北京后,首批开设的两家支行。在开业仪式上,恒丰银行首席品牌官、研究院常务院长胡海峰分别向两家支行颁发金融许可证。

  恒丰银行监事长宋恒继表示,燕莎支行、奥运村支行的开业,是恒丰银行北京分行贯彻蔡国华董事长“进军北上广深”区域策略的重要举措。恒丰银行北京分行行长邱野透露,恒丰银行今年将继续加快在北京的布局,预计还将新开设4-6家网点。

  据了解,恒丰银行2014年进驻北京以来,秉承“恒必成、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北京市场上打响了恒丰品牌。开业仅一年时间,北京分行资产总额达到448亿元,一般性存款余额342亿元,贷款余额148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