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与廊坊市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5-10-22 10:22:57  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杨洋  责任编辑:胡爱善

  中国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与河北省廊坊市政府于京津廊金融家联盟会议期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此次签约旨在发挥双方优势,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围绕廊坊“绿色、高端、率先、和谐”的发展定位,以促进共同发展和长期合作为目标,支持廊坊市重点项目建设以及区域内优质企业发展,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京津冀协同发展全面推进,重点领域协同合作加速突破,廊坊已迈入全面突破、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作为国家政策性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将努力提升服务国家外交和经贸工作大局的能力,为促进金融更好地服务于协同发展、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大局,开创京津冀及廊坊市发展新局面提供全面融智、融资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