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丰银行北京分行成立一周年

  • 发布时间:2015-11-19 02:33:5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19日,恒丰银行北京分行成立将满一整年。回望过去一年,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坚持存款立行、利润兴行;坚持质量先行,提高全面风险经营力;打造恒丰品牌,稳健发展,各项存款突破450亿元,盈利超亿元。

  据介绍,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围绕京津冀地区,加大支柱型产业的支持力度。未来三年内,计划在京设立20家支行。加大绿色信贷投放力度,支持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设立重点产业发展基金,支持支柱型产业升级改造。扩大授信审批权限,及时满足大型企业单一客户的融资需求。与首都创业集团、北京金隅集团、华夏幸福基业、天津泰达集团、神雾环保集团等龙头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银企联动,共同助推京津冀一体化战略。截至日前,恒丰银行支持京津冀重大项目贷款余额约200亿元。

  此外,北京分行携手城环城汽配城推出“租金贷”,助力小微企业;推出准全额保证金票据融资业务,助力贸易企业发展;推出NRA账户直接授信业务,完成系统内首笔“恒租通”银租合作跨境融资业务;恒丰银行北京分行作为主承销推介行参与新华联控股2015年第一期10亿元短期融资券发行,实现了分行债券承销业务零的突破。近期,恒丰银行北京分行还作为主承销推介行参与了北京海国鑫泰投资控股中心2015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在银行间债券市场上的发行,是全国首单真正意义的以公募方式发行的直接支付价款的并购债。同时,获批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资格、全国社保基金存款账户资格,为进一步拓展业务创造了条件。(牛颖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