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苏银行北京分行积极开展

  • 发布时间:2015-10-15 01:33:3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16日,北京银监局正式启动“第四届北京银行业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江苏银行北京分行积极配合活动开展,在全市范围内进行“普助小微、惠及民生”主题宣传。

  宣传活动期间,该行通过召开小企业重点客户群银企交流会、产品推介会、送金融服务进社区、开展立体化宣传等形式,积极宣传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相关政策、金融产品、服务项目等,力促金融服务向小微企业倾斜,积极营造支持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小微企业了解金融服务知识,积极满足小微企业多元化的融资需求。

  江苏银行北京分行是近年来外地进京的城市商业银行之一,自2010年4月26日成立至今的短短五年,其资产规模超过1000亿元,发展速度在外地城商行序列中名列前茅。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该行高度重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并将小微企业信贷业务列为下一个五年规划的战略重点,此次为期一个月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对该行小微企业业务进行了全面的展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