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对18个课题进行终评

  • 发布时间:2016-02-23 09:30:5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近日在京召开国家职业经理人发展项目课题评审会,对2014年度立项实施的7个项目中的18个课题进行了终评,其中包括9个重点课题。

  评审会上,各课题组分别汇报了课题研究成果。课题研究包括职业经理人基础理论与重大政策、社会化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制度、行业试点、职业经理人社会团体的行业管理和社会服务职能、中国特色职业经理人队伍诚信制度及相配套的法律制度建设、职业经理人资质培养模式探索、发达地区与发达国家职业经理人制度比较等内容。

  评审组表示,这些课题对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很好地梳理与前瞻性探讨,对职业经理人事业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各课题组还将根据评审组专家意见对课题成果进行补充完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