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千亩珍珠红西瓜完成幼苗定植

  • 发布时间:2016-02-22 11:31:39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王宝静 通讯员 吕会新 陈超)新年伊始,商河县郑路镇路家村的珍珠红西瓜种植基地大棚呈现出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西瓜种植户路来民夫妇细心地管理幼苗,刚定植完的5000多棵珍珠红西瓜幼苗在适宜的温度和湿度下,显现出勃勃生机。

  据了解,珍珠红西瓜因个小、皮薄、多汁、糖多、口感极佳,加之无公害、绿色食品栽培技术的应用,2012年通过了国家地理标志品牌认证。郑路镇已经连续举办了3届珍珠红西瓜采摘节,使得“珍珠红”成为方圆百里的特色品牌。目前,全镇珍珠红西瓜种植规模达到近1000亩,亩产珍珠红西瓜1800多公斤,全镇总产量近180万公斤,经济效益达1600多万元,成为郑路镇促进农民增收的一大特色产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