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抓大不放小 经济开好局

  • 发布时间:2016-02-22 11:31:39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黄佳杰 通讯员 路璐 邢海涛)记者近日采访了解到,新年伊始,历下区建筑新村街道及时召开招商引资专题研究部署会,形成招商引资合力,并着力促进重点项目建设、做好小微企业创业补贴摸底工作,全局落笔,经济先行,新年开好局。

  据了解,建筑新村街道充分发挥人大、政协、妇联、侨办作用,采取经济发展恳谈会等形式,广泛动员力量,形成招商引资工作合力;整合辖区商务楼宇资源,确立招商引资方向,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扎实做好落户企业的服务保障工作,激发楼宇经济新活力。

  为更好地服务辖区小微企业发展,为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落实补贴政策,建筑新村街道针对辖区小微企业及个体业户多、流动性大的特点,组织力量开展拉网式排查,及时跟踪企业变更信息,靠前服务、贴上工作;从工商、地税相关部门入手,在掌握企业名单基础上,与统计数据库进行对比摸底,确保统计信息准确无误;在电话核实的基础上,深入到企业一线,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确保不漏掉每家符合扶持政策的企业;截至目前,纳入基本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300家,个体1000家,这将有力促进辖区小微企业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