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项措施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 发布时间:2016-02-22 11:31:39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王立冰 通讯员 刘菊)近日,市中区杆石桥街道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区委“三项重点工作”的誓师大会,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针对辖区内的经九路三号院、房产大厦西侧和公立街平房三个重点项目,杆石桥街道实施项目管家责任制,明确项目责任,并采取三项措施助推项目的完成。街道积极主动对接项目单位,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抽调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房屋征收相关政策及程序。同时,深入摸底调查,通过走访入户,了解民情社情,为做好拆迁工作奠定基础。此外,街道明确项目的任务及目标,确定各阶段项目的进度,细化工作措施,完善推进计划,办事处上下将以高效务实的作风、尽职担当的精神,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关项目建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