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鹊山龙湖5月开工建设

  • 发布时间:2016-02-22 11:31:39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张素芬)据悉,天桥区今年要重点围绕中弘鹊山项目,加快鹊山龙湖基础设施建设,5月份鹊山北路要开工建设,上半年完成龙湖东路、龙湖西路、鹊山南路土规调整任务,水、气、热、电管线等配套建设也要加快推进。

  除鹊山龙湖项目外,该区要坚持以产为主、南北互动融合发展的路子,围绕产业平台建设、招商引资和基础设施建设,着力加快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由单一的生产型园区向综合型城市转型。该区将继续以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区域内基础建设,加快完善商业居住、医疗卫生、教育养老等配套设施,推进公共服务一体化,聚集发展人气,增强城市吸引力。

  同时,该区还将做足做好携河发展的文章,在空间规划、产业布局等方面统筹推进,深度开发利用黄河资源。依托黄河市区段主河道滩地湿地改造、沿黄交通干道改造等工程,大力开展环湖、沿河水生态屏障建设,打造集生态、旅游、交通疏导等功能于一体的黄河生态景观带,促进黄河以“城中河”功能融入城市发展格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