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兴业银行推出 Apple Pay支付服务

  • 发布时间:2016-02-19 04:32:31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悉,2月18日起,兴业银行苹果公司联合为中国用户推出Apple Pay服务,这一全新的支付方式,将为中国用户带来更为安全、快捷、时尚的支付体验。只需打开Wallet将兴业银行卡加载到iPhone6(iOS 9.2及以上版本)系列手机上,即可在商店或APP内购物时按指纹、挥手机快速完成支付。除了手机外,Apple Watch(OS2.1及以上版本)、部分iPad也可使用Apple Pay服务,详情可登陆兴业银行官网及微信银行了解。

  兴业银行西安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该行将于2016年2月19日举办“兴动力”手环信用卡及移动支付新品推介会,届时将为西安市民呈现前所未有的全新支付体验。 (谢小强)

兴业银行(6011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