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城灯会 点亮元宵节

  • 发布时间:2016-02-19 04:32:31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正月十五元宵节马上就要来了,去哪儿才能看到最美的花灯、感受最浓的年味?本报旗下公众号“在线西安”本周为市民搜罗到韩城特色民俗活动,并送出100份价值270元的景区套票,供市民元宵节赴韩城赏花灯民俗。

  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文化古城中国年·璀璨民俗耀韩塬”春节文化活动的新鲜亮相,让韩城人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正月十五期间,韩城古城内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近百人的锣鼓队齐上阵、老爷轿、官轿表演热闹非凡,跑马、秧歌、外宾节目精彩纷呈,还有女子十二乐坊、经典唢呐演出,让你对韩城留下难忘的年味记忆。

  “在线西安”微信与市民积极互动,发布了“点灯笼 抢门票”的游戏,只要点亮游戏中的四盏灯笼,集齐灯笼上的“韩城灯会”四字,即可获得韩城旅游景区通票两张。游戏上线后,引得朋友圈内一阵阵点灯浪潮,参与游戏的人数不断递增。前来领票的粉丝小陈兴高采烈地说:“好多朋友都帮我点亮了灯笼,大家都非常期待集齐四盏灯笼,获得免费门票逛灯会,下次还有活动我一定持续关注。”

  如对韩城灯会节目安排有任何疑问,请通过微信公众号“在线西安”(微信内搜索:zaixianxian)联系我们。 记者 孙若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