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发银行西安分行盛大开业

  • 发布时间:2015-08-31 02:29:43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28日,广发银行西安分行举办了简朴而热烈的开业仪式。开业仪式以“广聚发展之智、圆梦丝路起点”为主题,来宾代表与广发银行董事长董建岳、副行长王桂芝、西安分行行长方琦一道共同开启了广发银行“智慧金融之门”,标志着西安分行正式开业。仪式现场,广发银行总行副行长王桂芝向西安分行第一位信用卡客户授予了纪念版信用卡,将安全、便捷、创新的消费金融服务带给三秦父老。广发银行西安分行向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了希望慈善基金40万元,体现了“开业之初、责任为先”的公益情怀;并同西安高新区管委会、西咸新区发展集团、西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陕西省分公司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随后的媒体见面会上,广发银行西安分行管理团队与近20家媒体,就银行发展战略和支持地方经济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

  广发银行董事长董建岳在开业致辞中表示,西安分行是广发银行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根据地,是广发银行服务陕西、辐射西部的桥头堡,是广发银行金融创新的试验田。该行将以优质金融服务助力陕西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建设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

  广发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最早组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部位于广东省广州市。此前广发银行已在全国设立了38家一级分行和700多个分支机构,新开业的西安分行是广发银行的第39家一级分行。2015年,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对全球1000家大银行的最新排名中,广发银行名列第92位。

  广发银行入驻西安后,将以服务陕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重点关注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西咸新区建设,以及能源、汽车、电子信息、航空、文化、新材料等行业,全面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和民生改善,为当地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广发银行电子银行产品创新领跑全国,西安分行营业部已设立专门的智能银行区,客户通过VTM(远程视频柜员机)能够实现包括开卡、开网银、申请和激活信用卡、投资理财、保险超市、个人贷款、一站式签约、信用卡综合免临柜服务、超级收款、智能金、VTM客户排队智能叫号等服务。广发银行的入驻,将为西安市民带来全新的网络金融体验。 记者 谢小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