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发银行西安分行招聘启事

  • 发布时间:2015-10-13 03:33:55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浦发银行西安分行成立于2002年4月6日,是浦发银行在西北地区开设的第一家省级分行,目前省内已设立24家分支机构,23家小微社区支行。截至2014年底总资产已达到813亿,已成为陕西当地较有竞争力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

  根据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的需要,西安分行现向社会公开招聘综合柜员岗,诚邀有志精英加盟浦发银行。

  一、招聘岗位及工作职责

  综合柜员岗(若干名)

  工作职责:负责提供本外币公司、零售业务、会计核算操作,有效控制风险,提高核算质量;负责提供优质服务,满足客户需求;负责协助维护客户关系,了解客户需求,向客户推荐销售合适的产品等。

  二、应聘基本条件:

  1、30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

  2、具有2年(含)以上银行临柜业务工作经验,熟悉本外币会计、出纳、储蓄、支付结算基本制度和操作流程,业务扎实,技能熟练;

  3、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敬业爱岗、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沟通表达能力;

  4、身心健康,在银行业或监管机构无不良记录;

  5、持有人民币反假、会计从业岗位资格等相关证书,曾获得省分行级(含)以上业务技术能手、服务标兵等荣誉称号的优先;

  6、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要求。

  三、应聘工作地点: 西安、渭南

  应聘者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浦发银行西安分行、渭南分行作为工作地点进行应聘,并在应聘表中注明。

  四、应聘方式

  请于2015年10月25日前采用下列任何一种方式投递简历,并附一寸免冠照片:

  1、登录浦发银行网站(www.spdb.com.cn)首页“人才招聘”(首页右下角)专栏,下载填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电子邮件发送至:xahr@spdb.com.cn

  2、按以上方式下载填写标准简历,寄(送)至: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西安分行人力资源部(西安市高新开发区锦业路6号,邮编:710068)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我行将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浦发银行(6000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