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岛海关化验中心通过CNAS实验室认可

  • 发布时间:2016-02-01 22:30:5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陈星华 陈苍虬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青岛海关化验中心顺利通过CNAS实验室认可,并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表明该化验中心已具备了按有关认可准则开展检测的技术能力。至此,全国海关6个化验中心已全部获得认可资格。

  CNAS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简称,是国内唯一一家进行实验室认可的权威组织机构。通过认可,证明了青岛海关化验中心的技术实力,也增加了社会对海关实验室的认知度和信任度。下一步,青岛海关化验中心将继续提高实验室质量管理水平,为海关把关服务做好保障。

  青岛海关化验中心于2014年8月28日正式挂牌运行,是中国海关继广州、天津、上海、大连、重庆海关化验中心之后成立的第6个海关化验中心。青岛海关化验中心主要负责青岛、济南2个直属海关的进出境货物的化验、鉴定工作,为海关执行国家关税政策、许可证和配额管理政策、打击走私等提供科学依据和技术支持。

  (陈星华陈苍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