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开发区:世界500强“十二五”投资落地230个项目

  • 发布时间:2016-01-25 10:44:5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北京1月25日电 中国经济简讯

  天津开发区:世界500强“十二五”投资落地230个项目

  天津开发区扩大开放结下硕果,“十二五”期间共有90家世界500强企业入区投资,投资项目总数超过230个。2016年,天津开发区将继续扩大开发开放,促成一汽大众华北生产基地、丰田新生产线签约和开工,促进中俄炼化等外商投资项目加快完善前期手续,尽早实现落地实施。

  宝马在华启动实施第三轮本土化战略

  来自沈阳市政府的最新数据显示,宝马在华汽车产量增长保持稳定态势,2015年汽车产量超过28.7万辆,依托两大整车工厂,已在当地形成一个年产值超1000亿元的产业集群。据了解,宝马将切实贯彻“在中国,为中国”理念,从整车生产、发动机制造和产品研发等方面入手,全面实施第三轮本土化战略。

  中国重汽去年整车出口达4万辆居行业首位

  尽管遭遇世界经济复苏乏力等不利因素影响,中国重汽集团去年整车出口仍达4万辆,同比增长16.6%,连续11年位居国内重卡行业出口量首位。目前,中国重汽产品已经出口到96个国家和地区,国际市场营销网络体系基本覆盖发展中国家和主要新兴经济体,以及部分发达地区市场。

  山东口岸去年进口1.2亿升葡萄酒创新高

  记者从青岛海关获悉,山东口岸2015年进口葡萄酒1.2亿升,比2014年增加90.6%,创历史新高,当年单月进口量三次刷新纪录。海关分析认为,国内消费需求走旺,自贸协定深入实施,共同推高葡萄酒的进口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