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子妃升职记》视频版下线考拉FM可听音频版

  • 发布时间:2016-01-25 09:31:37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月20日网友在微信吐槽,看完《太子妃升职记》35集后,不料发现其已下线。不过,音频版“太子妃”或许可以弥补网友遗憾。通过网络电台考拉FM,搜索《太子妃升职记》即可在线收听。据了解,目前热播的《太子妃升职记》有声书已在考拉FM完结。音频版不会令网友失望:将原著的细节伏笔冲突一一呈现,男穿女的错位心态、腹黑人性刻画,都在声音演绎中有了别样魅力。据透露,2016年考拉FM在内容层面上将强化“泛娱乐”特性,联动网络文学机构,乐视、爱奇艺、优土等视频网站,结合平台内独家优势的上千名说书人资源,同步推出热门IP、热播剧有声板块儿是其中重要一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