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经济低迷投基首选保本基金诺安安鑫保本基金火爆发售

  • 发布时间:2016-01-25 09:31:36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面对股市寒冬行情,保本基金成为机构投资者和个人投资者的首选。其中,1月14日开始发行的诺安安鑫保本混合型基金,凭借创新的“收益解锁”设计、同门保本基金业绩优异和固定收益总监出任基金经理等诸多优势,成为投资者眼中的“香饽饽”。目前,投资者可通过中国建设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和诺安基金直销平台进行认购。为避免牛市的收益被熊市收割,诺安安鑫保本基金提出了“20%目标收益率解锁”机制。即在原本两年的保本期内,当基金的份额累计净值增长率连续15个工作日达到或者超过20%时,基金将自动结束保本周期,为投资者实现落袋为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