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发银行举办 第九次全行志愿者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1-20 06:33:12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由浦发银行发起“为爱开跑 我奉献 我快乐”为主题的第九次全行志愿者日活动圆满落幕。该活动通过跑步累积爱心里程,并以1公里兑换1元捐助方式,由浦发银行及行内员工慈善资金出资捐赠“爱佑新生”上海宝贝之家病患孤儿关爱项目。据统计,活动期间浦发银行40家分行逾万名志愿者参与,共汇集爱心里程22.246万公里,折换为22.246万元捐赠基金,该基金将全部用于救助来自全国各地福利机构在沪治疗的病患孤儿。

  据介绍,每年1月9日行庆日前后,浦发银行都会在全国范围内发起统一主题的“全行志愿者日活动”,开展各类公益志愿服务。与往届志愿者日活动相比,今年首次一改单日活动形式,活动期为1月1日至1月9日共计9天,同时借助手机运动软件,打通线下与线上活动界限,将浦发银行全国各地志愿者的跑步里程转化为公益基金,在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同时引领社会责任的价值认同。

  1月1日清晨,200余名浦发银行上海志愿者在行长刘信义的带领下,组成爱心跑团,参加了全程4.2公里的“元旦迎新跑”,迈出了本次志愿者日活动“为爱开跑”的第一步。随后,宁波、南京、兰州、北京、广州、武汉、厦门等全国各地的志愿者纷纷加入,这些志愿者不仅包括浦发员工、家属、客户,还包括其他热爱公益的社会人士。9天里,每一刻的爱心里程都在增长,浦发银行志愿者以“我奉献,我快乐”的责任与使命感,以炽热的志愿服务精神,奉献爱心、回报社会,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正能量一路传递,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认可。卢萍

浦发银行(6000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