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万家乐冠名中国高铁专列

  • 发布时间:2016-01-20 06:33:08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年1月8日,“万家乐号”高铁专列缓缓驶出南昌西站,这趟由国内知名厨卫品牌万家乐冠名的高铁列车正式启程。 据悉,“万家乐号”高铁动车组运行车次为南昌西-深圳、南昌西-北京西,途经北京、河北、河南、湖北、湖南、江西、广东7省市。

  在简短的首发仪式上,万家乐还举行了“人在乐途”主题活动,以舞蹈快闪、拍照互动等形式,让首批乘坐“万家乐号”的乘客,感受不一样的快乐旅程。活动现场负责人表示,万家乐意在借助横贯中国的高铁线路,将“为中国家庭带来快乐”的品牌理念传递至千家万户。

  作为国内厨卫行业领先品牌,万家乐一直专注以用户体验为标准,为中国家庭提供高品质产品。同时,万家乐也在不断革新与消费者的沟通方式。据了解,此次高铁冠名,是其继去年春节在京广沿线投放高铁站大屏广告后,借助高铁媒介平台提升品牌知名度的又一重大举措,此举不仅对抢夺市场有重要作用,也是一次品牌营销创新,将进一步加速万家乐品牌年轻化。

万家乐(000533) 详细

高铁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内蒙一机 15.21 4.82%
2 双环传动 9.85 4.57%
3 山东路桥 6.35 4.10%
4 中鼎股份 18.12 2.60%
5 南京聚隆 48.20 2.4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凌云股份 15.21 -2.75%
2 盾安环境 7.21 -2.44%
3 鹏翎股份 15.10 -2.27%
4 天铁股份 23.00 -2.13%
5 祥和实业 22.50 -1.7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