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发北京分行志愿者日收官

  • 发布时间:2016-01-19 01:31:3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顾克敏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2016年1月9日,浦发银行北京分行“为爱开跑”的集体活动在香山公园举行。

  据了解,浦发银行自2008年1月开始,每年1月9日行庆前后都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志愿者日活动,目前已成功举办了9次,累计4万余人参与。本次志愿者活动以“为爱开跑我奉献我快乐”为主题,志愿者跑步和走步的累积里程将通过一定的折算方式换算成捐赠金额,捐助给“爱佑新生”上海宝贝之家病患孤儿关爱项目,用于救助来自全国各地福利机构在沪治疗的病患孤儿。

  作为业内率先开展全行志愿者日活动并建立志愿者服务长效机制的机构,浦发银行倡导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和回馈社会的企业责任意识,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可。通过此项活动,不仅发扬了浦发银行优良的公益传统,也以全行志愿者日的“奉献活动”向行庆献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