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明晚城区还有一次降压停水,半价水可继续囤

  • 发布时间:2016-01-20 06:33:08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涂玥)周一一大早,负责农夫山泉黄龙商圈配送工作的王师傅就赶到了送水站,一直忙活到晚上10点多。王师傅的送水量之所以会较往常成倍激增,是因为1月18日晚10点多开始,杭城开始了本周的第一波降压停水,而为了保障停水期间的家庭饮用水需求,农夫山泉也从周一起在线上线下共同推出了家庭装4L水“买一送一”或者半价特惠活动。

  农夫山泉总部相关工作人员透露,1月18日当天,通过农夫山泉“送水到府”APP、微信服务号、支付宝服务窗口、订水热线等渠道订购4L水的订单量比平时增加了20多倍。全杭城80多家超市的销量也大幅增长。为了应对激增的订单,这两天农夫山泉杭州市区的101家配送服务商、300个送水工、27辆配送货车全体出动,并且还从浙江其他区域以及江苏、安徽、上海等地紧急调配了近50名员工,支援杭州市区的订单配送。

  据了解,明晚,也就是1月21日晚10点至1月22日早上6点,杭城还有一次降压停水,而农夫山泉4L特惠活动也将一直持续到1月22日。目前农夫山泉已经紧急从新安江调拨了5000箱4L水作为备用,确保货源充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