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为爱开跑 我奉献 我快乐——浦发银行连续第九年开展全国志愿者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1-13 05:29:45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月8日,浦发银行太原分行“为爱开跑·我奉献·我快乐”活动启动。

  “为爱开跑·我奉献·我快乐”活动是一项公益活动。该活动与“咕咚”平台合作,组建“浦发志愿者爱心跑团”,通过当下热门的跑步运动,发动全行志愿者参加跑步并将里程折换为爱心捐赠金额,捐助给“爱佑新生”上海宝贝之家病患孤儿关爱项目,用于救助来自全国各地福利机构在沪治疗的病患孤儿。

  1月1日,浦发银行以“为爱开跑·奉献·我快乐”为主题的“第九次全行志愿者日活动”在全国范围拉开序幕。活动遍布全国三十余个城市。太原分行以统一主题、统一形式、统一形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回馈社会的企业责任意识,弘扬浦发银行优良的公益传统,安排了自己的相关活动,并将持续进行。据初步测算,1月8日的活动,由浦发银行太原分行的行领导亲自带队,志愿者们捐赠里程逾600公里。

  孙越

浦发银行(6000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