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银行南京分行 首家综合特色金融支行落户南京

  • 发布时间:2016-01-20 06:33:13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北京银行太平北路支行落户南京1912民国街区。这是北京银行南京分行在南京主城中心区域正式揭牌开业的第一家同时具备该行文化与科技金融服务特色的主题支行。

  据北京银行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自2010年3月成立至今,始终在探索北京银行文化与科技金融服务特色的“南京模式”。作为当地首家同时获得省、市两级政府授牌认可的“文化银行”、“科技银行”,北京银行南京分行在支持文化产业与科技产业发展方面不断推陈出新:先后推出多支全省乃至国内首单文化与科技金融创新业务,设立江苏省首家艺术品银行,荣获国家文化部与人民银行联合授予的“优秀文化金融创新成果”奖。

  截至2015年末,分行累计发放南京市科委认定的科技中小企业贷款200余户,发放金额15亿元;当年发放贷款100户,发放金额4亿元,其中500万元以下小微企业占比近70%,在发放的科技贷款中超过60%为无抵押贷款,真正服务了区域科技小微企业,在南京市十家“科技银行”中,排名前三位。

  据了解,新开业的北京银行南京太平北路支行将传承该行文化金融、科技金融这两大特色,本着“特色产品”、“特色经营”的发展思路,充分发挥专业团队的资源优势,力求通过不断加大人力投入、产品投入,为客户搭建高效的特色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以积极推动当地文化科技金融事业的健康发展。

  叶舒文

北京银行(60116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