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三医院开展重阳节志愿者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0-21 07:32:45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徐娅丹)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市第三医院章金媛爱心奉献团、白求恩志愿服务组,与帮扶对接社区——直冲巷社区开展了“重阳牵手夕阳红,志愿者在行动”为主题的尊老、爱老活动,南丁格尔奖获得者章金媛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10月19日,市三院志愿者们来到直冲巷社区,与社区的老人共同欢度重阳节。活动现场,章金媛主任、龚素敏主任以及直冲巷社区龚带弟主任为在场的老人发放了节日慰问品,并给4位90岁以上老人发放了红包,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志愿者们还教老人们做洗手操及手保健操,并为老人和社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进行义诊咨询、健康教育等,老人非常开心,积极参与其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