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发银行太原分行文明规范服务获佳绩

  • 发布时间:2016-01-20 04:32:25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年伊始,频传佳音。在2015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评选活动中,浦发银行长治分行营业部喜获“2015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称号;忻州支行、朔州分行、亲贤街支行被评定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长治分行郭馥维荣获“2015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明星大堂经理’”。

  2015年,面对外部经济金融环境急剧变化的巨大压力,以长治分行为代表的获评单位以创建为目标,变压力为动力,以超常的工作状态和浦发人特有的工作激情,克服困难,凝心聚力,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赢得了银行业最令人尊敬的荣誉。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对浦发银行服务管理、服务质量与对外服务形象的充分肯定,也是该行上下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打造优质服务品牌的集中体现。

  2016年,太原分行将继续以高品质的服务、优质的金融产品和先进的经营理念奉献社会,回报社会,服务山西经济建设。

浦发银行(6000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