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ING银行北京分行开业

  • 发布时间:2015-08-07 01:25:17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ING银行8月6日正式宣布进一步拓展在中国的业务布局,北京代表处升级为全业务运营的分行。据了解,其北京分行是ING银行继香港、上海和台北分行后,在大中华区开设的第四家分行。

  ING北京分行提供以外汇结算的产品与服务,包括外币存款业务、贸易融资、一般借贷、专业结构性贷款、出口信贷,以及咨询和顾问服务。

  ING银行大中华区行政总裁及商业银行业务主管何亚扬指出,“北京分行开业后,我们将进一步加深与现有客户的业务联系,其中包括国有企业、金融机构,私有企业以及在中国发展的跨过企业,尤其是位于中国北方地区的客户,为他们提供其海外业务拓展的在岸金融产品和服务。”

  何亚扬表示,在中国政府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并带领筹建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的背景下,ING银行将在“一带一路”相关业务上“大展身手”,ING银行在“一带一路”沿线的20多个国家都有业务覆盖,未来将致力于在基础设施、自然资源、房地产等行业为企业提供融资及顾问服务。

  自1985年设立香港分行以来,ING银行迄今已为大中华区客户提供了约30年的商业银行服务。ING银行在中国的零售银行业务包括拥有北京银行13.64%的股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