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投瑞银基金获评“2015年度中国最佳营销团队”

  • 发布时间:2016-01-19 09:32:22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由瞭望东方周刊、中国董事局网主办的首届中国基金业营销创新高峰论坛暨金果奖中,国投瑞银基金管理公司凭借突出表现荣获“2015年度中国最佳营销团队”奖项。国投瑞银基金获奖绝非偶然。自2014年以来,国投瑞银基金就开始与天天基金、同花顺、蚂蚁聚宝基金、陆金所、好买基金等第三方销售平台展开密切合作。近期国投瑞银基金还与蚂蚁聚宝合作参与“养基计划”,推出投资者教育专栏“饲养员说”,每周推出2篇通俗易懂的理财类文章,有利于将理财“小白”用户培养成基民。在拓宽营销路径的同时,也实现了投资者教育新阵地的拓展,为普惠金融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