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沪指“2时代”加剧保本基金抢购潮诺安益鑫保本火热发售

  • 发布时间:2016-01-19 09:32:31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证综合指数再次步入“2时代”,保本基金凭借牛市能涨,熊市可守,猴市稳健的特点成为投资者抢购对象。正在发行中的诺安益鑫保本基金,凭借诸多独有优势,在众多保本基金中脱颖而出,成为投资者抢购对象。目前,投资者可通过中国农业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和诺安基金直销平台进行认购。相比于传统保本基金保本期固定的特点,诺安益鑫保本基金采用了“20%目标收益率触发解锁机制”。即在原本2年的保本期内,如果基金的份额累计净值增长率连续15个工作日达到或者超过20%,那么该基金将提前结束保本期,为投资者实现投资提速,落袋为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