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A股短线走势或分化

  • 发布时间:2016-01-19 09:32:22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刘莹清)昨日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低开,沪指开盘报2847.54点,直接跌破2850点前低,深成指开盘跌1.91%。而后三大股指开始探底回升,创业板指率先翻红。午后,创业板指发力上行,并领跑沪深两市。创业板指一度大涨超过4%,带动沪指盘中涨逾1.5%。临近尾盘,三大股指有所回落。截至收盘,沪指涨0.44%,报2913.84点;深成指涨1.58%,报10155.96点;创业板指涨2.94%,报2174.94点。

  天津投资者周先生认为,在上周五海外股市纷纷大跌的影响下,沪深两市早盘大幅低开,沪指盘中最低下探到2844.70点,为2015年1月以来的新低。而后,抄底盘蜂拥而至,三大股指展开绝地反击。遗憾的是沪深两市成交明显缩量,仅成交4725.56亿元。这反映出“多头部队”资金实力不够强大,有限的资金多是青睐中小市值个股,而大盘蓝筹板块的资金流入明显不足。从这个角度而言,创业板指短线仍有上行潜力。而主板市场若继续上行,必须依靠蓝筹板块的集体发力,同时需要大资金的支持,否则主板市场或将维持底部震荡的格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