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弘深度探索后余额宝时代发展之路

  • 发布时间:2016-01-19 09:32:32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天弘代理的行健宏扬中国基金已在天弘爱理财APP、天弘基金在支付宝APP的服务窗、天弘基金微信等渠道销售,投资者只需10元便可购买,1月28日前在上述3个平台购买还能享受0申购费。余额宝给天弘基金带来了巨大的成功,“余额宝只是满足了客户最基本的现金管理需求,而天弘基金的目标是要为客户打造一个综合性的理财平台。”天弘基金副总经理周晓明坦言。而中港互认基金的开启为天弘基金打开了新的大门。周晓明称:“现阶段,我们期待更多的香港基金北上,以香港为窗口,引入国际上适合我们平台上客户参与的基金,满足本地化客户多层次的理财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