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七届余姚河姆渡农业博览会将办

  • 发布时间:2015-12-28 23:31:3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余姚市会展办  责任编辑:罗伯特

  第七届中国河姆渡农业博览会将于2016年1月27日~31日在浙江余姚中塑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届农博会以“健康、精致、生态、高效”为主题,组织部分国内外优质农业企业、农业科研单位及本市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参展,展示展销优质农产品及其加工产品,重点展示展销余姚市名特优新农产品,满足广大市民对名优农产品的需求;同时展示交流农业新技术、新成果、新农产品,促进销售贸易对接洽谈;组织“互联网+”现代农业专题讲座、余姚现代农业成果展示及江南鱼米之乡、中国生态甲鱼之乡渔业成果展等专题活动。

  本届农博会展示展销面积达2.8万平方米,设余姚市名优农产品、中国大陆优质农产品、中国台湾地区及国际农产品、传统小吃休闲区及现代农业成果、余姚水产品等展区。

  河姆渡农博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是余姚市仅有的几个“国”字号品牌展会之一。余姚市依托农博会载体,积极推动农业产业化、市场化、现代化和国际化发展,一批批名优产品借会扬名,一家家龙头企业因此壮大,为促进余姚市农村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推进生态高效农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余姚市会展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