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奥克斯X系列首秀余姚家电展

  • 发布时间:2015-08-19 01:31:4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中国慧聪(余姚)家电交易会在浙江余姚开幕。奥克斯、TCL、方太、帅康等1700多家展商参展参与了本届的余姚家电展。无论是从展览规模、面积上,还是参展商数量、专业买家数量上,此次活动都较以往展会有所提升。

  “一切为了交易”,这是余姚家电交易会的举办宗旨,也是各大参展商的目标。

  奥克斯首次展现了时尚最薄的空调——奥克斯X系列。“它只有130mm厚。”站在X系列挂机前,奥克斯的技术人员向众多参展者介绍。为实现X系列空调的超薄机身,奥克斯研发人员采用了薄型化的电机设计,在厚度方向上比普通电机缩短了25%壳体厚度,确保了这130mm的实现。此外,这一空调直线型的外观造型也给人从感官上营造出了一种轻薄感。“也许你并不知道它具体厚度,但只要一见到它,就会让你不由自主地感叹:哇,好薄好cool!”作为展会买家之一的小程说。

  据悉,X系列是暨儿童智能空调后奥克斯再次推出的一款新品,除了“薄”,在功能设计方面它采用行业首创的双核双驱涡旋送风,不仅实现了空调的360°上下环绕式送风,还把能效提高了50%,为消费者打造出了“空调也能吹自然风”的新体验。(柏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