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惠州仲恺首届“创客汇”着力原创

  • 发布时间:2015-12-25 01:30:5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马慧芳)12月26日,由惠州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首届仲恺“创客汇”将举办。来自开源创新、智能制造、软件开发、物联网、可穿戴设备、机器人3D打印等热门领域的各类创新将让人脑洞大开。首届仲恺创客汇通过开展创客嘉年华、校园创客汇、创新创业论坛等一系列活动,吸引创客们聚集仲恺共同学习、交流、分享创客经验、创新技术等,助力仲恺创客基地的项目进行成果转化。

  “创客汇”参展创客项目积极瞄准原创,突破简单复制模式,致力于通过理念创新和方法创新,促进创新、创意、创业和创客跨界融合。深圳市智星空科技有限公司参展的项目是全球最小迷你主机,仅有巴掌大小,却能支持365天24小时持续工作。该公司创始人朱瑞勤表示:“参加本次活动,希望借此增加产品的市场认可度,让更多的人了解‘智星空’,给大家生活带来更多方便和价值。”

  惠州幻投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豌豆卧室投影专门针对卧室环境开发,满足用户在家庭中各种娱乐需求,其模块化设计理念全球首创。将举办创新创业论坛、创客咖啡揭牌、广东省孵化器协会年会等活动,来自中关村工业设计协会、36氪、北京瀚海智业、天使汇、80多家孵化器代表等机构将进行创新创业政策分析、形势分析等进行深度交流研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