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成都:推进改革建设创新创业中心

  • 发布时间:2015-12-25 01:30:5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蒲江 记者盛利)12月21日,成都市委举行发布会,介绍2016年成都加快建设有国际影响力区域创新创业中心的七项措施。

  成都市科技局总工程师李良钰表示,成都将重点抓好推进国家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加快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深入实施“创业天府”行动计划等七个方面具体举措。落实《成都市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实施方案》;开展高校院所科技成果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深化科技成果“三权”改革,赋予高校院所自主处置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完善科技成果转化激励机制,允许转化收益的70%以上用于奖励研发人和直接贡献人员;构建技术创新市场导向机制,探索建立首台(套)创新支持制度。完善产学研协同创新的知识产权共享机制,开展知识产权及产品的全链条交易服务,健全知识产权保护制度。

  李良钰介绍,成都还出台了扶持创新创业载体建设的系列政策,提出到2020年全市创新创业载体总量达400家的目标,对改(扩)建创新创业载体给予20%最高500万元经费补贴;对新建创新创业载体,给予20元/平方米最高300万元经费补贴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