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征胜利80周年公益活动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2-25 01:30:5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可闻)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2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弘扬红色文化,由中国毛泽东思想研究会、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广东省直属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广东省洪安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2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型系列公益活动,12月20日在广州举行。

  纪念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举办红色文化展览和大型文艺演出等形式展开。各级有关领导、军队将军、党史专家学者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共计500多人出席座谈会,与会人员结合个人成长和工作的经历,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所做出的重要贡献。活动还通过摄影照片、书法绘画、毛体书法等为主要形式的红色文化展览,全面展现了毛主席波澜壮阔的辉煌人生和所建树的丰功伟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