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润化肥公司与 湖北宜化集团重组

  • 发布时间:2015-12-23 08:29:19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12月22日讯 (记者戴宏)近日,停产近9个月的内蒙古天润化肥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北宜化集团成功重组,恢复生产。

  天润化肥公司是内蒙古奈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投资近40亿元,建成年生产能力为合成氨30万吨、尿素52万吨生产线,达产后年实现产值12亿元。该项目于2013年9月5日投入生产,今年3月3日因事故停产。9个月来,数百名职工下岗,设备受到腐蚀威胁。

  面对这种情况,自治区经信委会同地方政府积极帮助天润化肥寻找复产办法,先后组织光大银行、宜化集团等有关企业协商重组事宜。天润化肥公司、宜化集团、债权人及地方政府达成共识,由宜化集团对天润化肥公司先期以租赁的方式进行重组。其间,解决了重组过程中的安全、环保、消防、债权债务关系等问题,宜化集团对设备进行了整修。目前,停产近9个月的天润化肥公司已进入设备调试阶段。

湖北宜化(00042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