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府6大出城口开始亮化

  • 发布时间:2015-12-23 08:29:19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呼和浩特12月22日讯 (记者刘志贤)出城口建设关系到一所城市的整体形象及品位格调。记者从呼和浩特市政工程管理局了解到,作为该局的一项重点工作,首府6大出城口的亮化工程正在进行中。

  截至目前,科尔沁南延伸段计划安装路灯275套,灯具安装和线缆铺设已全部完成,正在等待电源安装;102省道计划安装路灯63套,其中大黑河桥上安装的30套已投入运行,转盘以西的33套正在进行基础部分施工;昭君路(大黑河桥至收费站)计划安装路灯64套,灯具安装和线缆铺设已完成,正在等待电源安装;西南快速线(土默川立交至呼托路)计划安装路灯600套,基础部分和电缆铺设已完成;呼武公路段亮化工程将随快速线同步建设;G6呼和浩特东出口(机场转盘至G6高速入口)计划安装路灯99套,基础部分已完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