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泰康人寿四川首个养老社区破土动工

  • 发布时间:2015-12-22 06:29:18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继今年6月26日北京泰康之家·燕园开园试运营,9月18日苏州泰康之家·吴园项目奠基之后,位于成都的泰康之家·蜀园日前正式开工建设。泰康之家·蜀园将深耕四川、重庆、贵州、云南等西南地区,预计2018年正式开业。

  目前,泰康已先后完成北京、上海、广州、苏州、三亚、成都、武汉等七大核心城市的养老社区布局。泰康之家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养老社区事业部总经理刘淑琴介绍,泰康之家·蜀园将遵循“简约舒适、节能环保、人文关怀”的建筑理念,全力在成都打造中国西部养老服务产业中集养老、度假为一体的经典之作。泰康之家·蜀园项目位于成都温江区核心区域,用地约76541平方米,可建设22.125万平方米规模化高端养老社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