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北虎被大鲨鱼咬伤

  • 发布时间:2015-12-19 06:34:06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春晚报记者 赵东旭

  昨晚,吉林东北虎客场挑战上海大鲨鱼队,在第一节领先的情况下被上海队在下半场翻盘,最后以86比105落败。

  本场比赛东北虎只打了一节好球,第一节比赛中双方互有攻防,东北虎则更胜一筹,第一节结束时以32比23领先。然而领先的优势在第二节结束时便已不复存在。即便如此,东北虎仍顽强拼搏,调整战术,无奈在攻防两端并没有收到如期效果。致使在最后一节分差继续拉大,最后的几分钟当东北虎比分落后近20分时,上海队派上了全华班。

  综观全场,东北虎攻防两端发挥欠佳,新外援约什发挥一般。而上海队在进攻端做得淋漓尽致,外援普莱斯全场得42分,仅比东北虎两个外援得分总和少5分。同时,东北虎在三分球上也输给了对手,约什15次出手仅1中,全队仅有5个三分球命中,远远少于上海队12记三分球。防守上,仅对手张兆旭便令东北虎防守队员头疼,导致其多次上演暴扣得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