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跑男4”明年播得早

  • 发布时间:2015-12-19 06:34:07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综合消息

  昨日记者获悉,《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将于明年第二季度在浙江卫视与腾讯视频同步播出,一直备受粉丝关注的嘉宾也有了新说法,大张伟有望加盟。

  “跑男”第三季尚未播完,关于第四季的嘉宾人选就开始被讨论得热热闹闹。有传言称“三季元老”陈赫郑恺可能离队,王宝强可能回归;随后又有消息指出新人鹿晗或将加盟,但很快消息被否定;近日,大张伟被列入“跑四”名单的消息又见诸网络。

  虽然嘉宾人选悬而未决,但“跑男4”的播出时间和平台基本确定。据悉,节目将于第二季度播出,接档《王牌对王牌》和《二十四小时》,在它之后是第五季《中国好声音》,而播出平台除浙江卫视外,网络平台则花落腾讯视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