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最后三分钟逆转 东北虎客胜佛山

  • 发布时间:2015-11-09 06:35:20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春晚报记者 赵东旭

  8日下午,CBA联赛第三轮在广东佛山和吉林东北虎之间展开。客场作战的吉林东北虎队在最后三分钟逆转对手,最后以115比109赢得比赛,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败。

  本场比赛开始双方便打起了对攻战,比分在交替中上升。首节中,李安不但中投稳定,还上演了精彩的单手暴扣,本节李安便砍下10分6个篮板,一直发挥稳定的马库斯和崔晋铭依旧保持着比赛状态。然而,在第一节最后时刻,吉林东北虎不断出现失误,致使佛山队首节结束时反超比分。第二节上场的拉莫斯依然状态不佳,因为有伤在身,一些高强度对抗的动作仍无法完成,导致他无论在进攻中,还是在防守上都显得力不从心。加之佛山队一直以灵快打法控制场上节奏,拉莫斯更显得不太适应。好在马库斯手感火热,同时崔晋铭和其他国内球员发挥出色,使得比分一直咬得很紧。

  整场比赛,双方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快攻中完成,往往是此方刚刚进球,彼方已经快速发球到前场,转瞬间球又进了。正因为如此,本场比赛一直处于放开打的状态,直到比赛最后关头,双方的暂停次数才频繁起来。进入末节,崔晋铭、李安和马库斯延续了火热的状态。特别是终场前3分钟,崔晋铭的底角3分命中,105比102将比分反超,也成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随后,他的一个中投得分和一个后场抢断,带球上篮得分,奠定了比赛的胜局,最终吉林东北虎队客场115比109获得胜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