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黑龙江东北虎林园迎来游客参观高峰

  • 发布时间:2015-12-12 09:47:1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哈尔滨12月12日电(记者马迪)入冬以来,世界最大东北虎人工饲养繁育基地——黑龙江东北虎林园迎来游客参观高峰。雪中漫步、群虎捕食,园区内的东北虎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日均千人前来一睹“百兽之王”东北虎的风采。

  黑龙江东北虎林园内目前共有1000余只东北虎。冬季东北虎绒毛丰厚,在白雪的衬托下,正是游客观虎、拍虎的最佳时节。

  黑龙江东北虎林园总工程师刘丹说:“冬季的哈尔滨经常下雪,东北虎非常喜欢这样的天气,它们经常在雪地里打滚玩耍、洗雪浴,非常活泼。”

  园区每天会定时投放食物,游客能亲眼目睹东北虎勇猛争抢猎物的激烈场面。据介绍,入冬以来,黑龙江东北虎林园日均接待游客在千人左右,今年已累计接待中外游客超过40万人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