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台湾秋刀鱼每条1元,德国奶粉每罐99元

  • 发布时间:2015-12-19 01:32:21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洋展购线下体验中心开门迎客

  1元1条的台湾秋刀鱼、9元的德国牛奶、29元的韩国进口洗衣液、79元的智利野生帝王蟹、99元的德国爱他美奶粉、140元一大盒的阿根廷红虾……位于北部新区的洋展购跨境商品直购体验中心昨日开始试营业,全场商品5折起,活动将持续到明年1月3日。

  进口货与国外同款同价

  洋展购跨境商品直购体验中心位于北部新区美联广场(宜家家居旁),经营面积达1.5万多平方米,目前已有30多家商户进驻。

  入驻洋展购的商家不仅包括国内知名的进出口贸易商,还包括来自欧洲顶级时尚品牌JC(ACE)服装店等。据悉,JC(ACE)主营Valentino、Burberry、Gucci、MCQ等品牌的轻奢品,所有商品都从欧美直邮到消费者手中,因此消费者能够享受到与国外地区同款同价的大幅优惠。

  洋展购内的进口商品绝大部分通过保税途径进入国内,消费者购买商品时,只需缴纳行邮税而非货物税,到手价比市面上低3到5成。

  五万多种商品任意选

  据介绍,洋展购经营国外进口商品达5万多种,包括各国原装进口的生鲜、冰鲜、食品、保健品、母婴用品、化妆品、日化用品、皮具、箱包、服装、服饰、酒类、数码电器等品类。

  洋展购相关负责人介绍,所有入驻商家均经过相关部门严格的资质审核和备案,所有跨境商品进入重庆保税仓储区统一管理,所有订单通过网上平台直接连接海关网络系统,接受海关、检验检疫部门对商家货物的流转、监督和查验,消费者可放心购买。

  线上线下购物双通道

  目前,洋展购的线下体验交易区已开始试营业,同时在线上也已开发出电子商务平台,包括PC端和移动端。消费者可以通过洋展购的网站和手机App等随时上网完成浏览、下单、支付及订单查询的全部流程。

  据悉,洋展购线下体验中心开启了500多个地下免费停车位,周边还有备用停车场保障消费者的停车需求。

  本次试营业的促销活动将持续到明年1月3日,全场商品5折起,还有数百种爆款商品供本地海淘族选择。

  重庆晚报记者 王乙竹 受访者供图

  中国跨境平台企业已超5000家

  在浙江乌镇举行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跨境电商成为热议。据不完全统计,中国各类跨境平台企业已超过5000家,通过平台开展跨境电子商务的外贸企业超过20万家。据商务部预测,2016年,中国跨境电商进出口贸易额将达6.5万亿元。

  除了电商企业,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也希望通过跨境电商实现发展的第二春。浙江义乌是著名的全球小商品之都,通过跨境电商,实现了向世界超市的转变,义乌购就是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专业B2B电子商务平台。据新华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