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空调外机支架免费检查

  • 发布时间:2015-12-19 01:32:21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晚报讯 历经风吹日晒雨淋,空调外机支架极易锈蚀断裂,对此,市国土房管局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在全市范围进行集中安全大检查。昨日,苏宁电器表示,可以提前为市民免费排除空调支架断裂隐患。

  据苏宁帮客负责人唐诚表示,按照目前收费标准,更换空调室外机组支架的人工费方面,挂机100元,柜机150元,其中还不包括支架成本等费用。在免费检测活动中,苏宁帮客将在春节前于全市范围内推出3000个空调外机免费检测维护名额和“三免”举措,包括免上门费、免人工费、免支架材料费。

  从即日起到明年春节,市民关注“重庆苏宁云商订阅号”微信平台,回复“换支架”,即可进行空调外机免费检测预约,留下自己姓名、电话、家庭住址,每天前100名预约市民即可获得空调外机免费检测维护。每个报名的市民,都能指定一台空调外机进行免费的安全检测和支架维护。

  重庆晚报记者 陈富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