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门喜获4项大奖

  • 发布时间:2015-12-18 06:37:34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州日报2015年度珠三角楼市风云榜揭榜

  A19~A20

  文/图 广州日报记者严建广

  2015年珠三角楼市风云再起,一年一度、珠三角平面媒体中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广州日报珠三角楼市风云榜”在经过一个多月的评选之后,评选结果正式出炉。江门地区,来自碧桂园·越秀 西江御府、 越秀·星汇名庭、星海湾华庭等多家本土以及外来品牌开发商的旗下优质楼盘项目凭借出色的产品和宜人的景观、完善的配套、便捷的交通以及有口皆碑的服务胜出,收获各项年度大奖。这些项目拥有着丰富的景观资源、户型方正实用、地段中心位置突出等特点,因此受到购房者的追捧,在今年不怎么景气的楼市当中,逆市突围,成功热销,成为今年楼市的大赢家。

  九年沉淀五城联手评比

  《广州日报》自2007年起启动“珠三角楼市风云榜”以来,“珠三角楼市风云榜”借助报纸强大的公信力及品牌影响力,现已发展成为珠三角地产界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

  经过9年的沉淀,该评选已吸引了数百个品牌楼盘参加。评选全面覆盖珠三角地区,深度影响佛山、东莞、江门、中山及深圳五大珠三角主要城市,使参与活动的企业可在珠三角内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

  在今年的评选活动中,奖项设置包括产品类、市场销售类和商业地产类,涵盖“最具品牌实力项目”、“最具价值标杆豪宅”、 “五星级户型”、“最具潜力商业地产/旅游地产项目”、“年度最具投资价值项目”、“年度最畅销楼盘”、“年度营销推广奖”等奖项;使消费者能够更加全面、真实地了解到参选楼盘的实力和优势。

  由于评选的公正、专业、权威性,令奖项含金量高。所以,历年的“广州日报珠三角楼市风云榜”评选均受到了开发商们尤其是品牌开发商的追捧。各家品牌开发商,更是几乎每年都参与这项评选,对评选的影响力、辐射力非常认可。

  多载体宣传提升影响力

  秉承主流权威媒体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广州日报珠三角楼市风云榜”评选活动坚持一贯的专业、公平、公正的原则,对评选过程严格把控,通过专业、权威、民意的评选形式,以市场为导向,评选出珠三角房地产市场上的最优秀的地产企业和地产项目。

  今年11月份启动以来,活动主办方在报纸和微信等途径对参评项目进行展示推介,《广州日报》对此次评选活动进行了全方位的报道,除了《佛山新闻》、《东莞新闻》、《中山新闻》、《江门新闻》和《深圳新闻》五大地方版大版面的专题及特辑报道外,《广州日报》封面导读版及《家天下》版亦将为本次评选活动进行宣传造势。此外,从11月份开始,本次活动的所有网络支持媒体、《广州日报》官方微信微博等众多平台也对本次评选活动进行消息推送,为本次活动制造全面的网络宣传攻势。

  此外,11月~12月,《广州日报》五大地方版还刊出多期的大版面自身宣传广告为活动造势,进一步提高活动及参选楼盘的影响力。

  江门楼盘斩获四项大奖

  如今,购房者在购房时考虑的因素很多,除了价格、户型、景观绿化、交通及生活便利等因素外,大都还会选择品牌房企开发的楼盘。外来房企与本土房企相融共生,推动着江门房地产市场迅速发展,使江门房地产市场进入了品牌地产时代。品牌地产时代的到来是江门人的福音,它将不断提高江门地产商的整体实力,提高江门楼盘的品质,不断优化和升级江门人的居住水平。

  2015年,珠三角楼市经历了相对困难的一年,但即便是在不利的局面下,江门各大楼盘项目也使出浑身解数,各显神通,众多的楼盘项目先后打出组合拳,纷纷给出了惊人的成绩。

  在今年“广州日报珠三角楼市风云榜”评选活动中,江门地区优选多个品牌项目初评,为了保持奖项的精品化和优质化,江门地区仅颁出了4个奖项,其中碧桂园·越秀 西江御府以其出色的表现荣获“2015年度江门地区最具品牌实力项目”和“2015年度江门地区最具价值标杆豪宅”奖,越秀·星汇名庭和星海湾华庭则以其不同的优势实现了超高的销售业绩,获得了“2015年度江门地区最畅销楼盘”奖项。

  2015年度珠三角楼市风云榜江门分榜

  2015年度江门地区最具品牌实力项目

  碧桂园·越秀 西江御府

  2015年度江门地区最具价值标杆豪宅

  碧桂园·越秀 西江御府

  2015年度江门地区最畅销楼盘

  越秀·星汇名庭

  2015年度江门地区最畅销楼盘

  星海湾华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