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同和又见超级大盘

  • 发布时间:2015-12-18 06:37:13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越秀地产去年拿下的红云化工厂项目定名越秀·星汇云城

  广州日报讯 (记者王荔珏)日前,广州国土资源规划局公布原红云涂料化工厂地块最新规划的批后公示,从规划方案中可看到,该地块将建成30栋24~32层高的高层洋房,以及8栋低层商业楼,另外还配备大型商业街及小学。

  该项目位于白云区华南快速路南侧同宝路以北、沙太路以西(即原红云涂料厂),地块总用地面积198938平方米。按照规划要求,AB3103004地块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460765平方米,建筑密度23.6%,建筑物基本呈环形分布。

  本月底开放销售中心

  2014年11月,白云红云涂料化工厂巨无霸宅地被栢盈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越秀地产旗下公司)以64.5亿元的底价获得,成为广州2014年度总价“地王”。目前,该项目已被命名为越秀·星汇云城。

  从区位看,越秀·星汇云城所处地块东西两侧分别靠近帽峰山和白云山南脉,与广州“市肺”白云山距离仅2公里,周边生态公园林立,在此绿化优势的基础上,越秀·星汇云城特意为项目设计打造了原生态坡地园林,并立意将其打造为同和板块上最大的高端生态大盘。

  据了解,项目预计将分四期推出,首期亮相的有85~120平方米的创新“X空间”户型,包括有85平方米纯复式四房,赠送空间大,实用率高。此外,项目将配套有省一级幼儿园、小学和大型商业街,引入餐饮、超市、休闲购物等生活配套。越秀·星汇云城预计在本月底前后正式开放销售中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