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楼盘之最 引领风向

  • 发布时间:2015-12-18 06:37:21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的地产市场,对于开发商来说可谓顺风顺水的一年。恒大、碧桂园、光大等大型企业或者本土企业,于市场竞争中依靠出色的定位、精准的营销取得了相当不俗的业绩。这些企业之所以在这一轮的市场上行阶段中表现抢眼,取得了市场的认同,博得了良好的口碑,绝非偶然,而是长期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我,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市场,才是最好的检验法宝。

  光大·锦绣山河

  获奖名称:2015年

  度最具投资价值项目

  楼盘简介:光大·锦绣山河位于松山湖腹地,占地6000亩,被文化教育区、旅游度假区、行政商务区、科学研发区以及高科技园区环绕,以“五湖三山四海两区一长城”作为整体规划理念,打造南中国第一豪宅社区。

  如今,锦绣山河早已是深圳北闻名的高端住宅区名片。作为松山湖区域最具代表性的楼盘,光大·锦绣山河项目坐拥8平方公里的淡水湖和14平方公里的生态绿地,天然生态绿肺,绝对的稀缺资源。小区利用松山湖湖泊水源,打造环绕社区及社区内部的溪涧密林绿带,同时与中心湖开放公园相结合,打造成一个大型的养生度假生态社区。

  获奖理由:松山湖楼市十分火热,光大·锦绣山河作为其中最受瞩目的楼盘,在别墅豪宅住宅市场当中,多年来成交量排名首位,光大·锦绣山河以其优异的景观资源和优秀的楼盘品质,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购房者,目前,随着松山湖房价的上涨,楼盘的价格也在向上攀升,自住和投资都拥有相当好的回报,该楼盘已经成为东莞最具投资价值的项目和豪宅代表项目。随着今年松朗片区频频拍出“地王”,目前该楼盘已经宣布封盘,受“地王”影响,明年房价或将继续上涨,投资回报率上升,光大·锦绣山河更值得期待。

  碧桂园·天汇

  获奖名称:

  2015年度最畅销楼盘

  楼盘简介:作为碧桂园东莞第12城,碧桂园·天汇选址大朗中心商业区,2分钟即达大朗行政服务中心;坐拥大朗最繁华的长盛商圈,吃、喝、玩、乐,一站式轻松体验。坐拥1700亩荔香湿地公园,出门即可享受原生态湿地自然景观,项目拥有全城唯一点阵式分布,户户无遮挡,360°通风采光,阳光肆意流淌;园区采取人车分流设计,保证业主的出行安全;最高达140米无敌楼间距。在碧桂园·天汇500米范围内,名校林立,拥有大朗本地最优质教育资源和教育环境。

  项目产品为罕见纯板式结构,全南向卧室,户户朝南,南北通透,客厅最大达5.5米奢适开间。项目目前主推70~260平方米精装洋房,200~250平方米花园美墅。

  获奖理由:

  深圳客进入松朗片区购房,大朗楼市十分火热,成交量排名在全市区域中迅速上升,碧桂园·天汇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仅在11月,该项目就成交了近500套住宅,成交均价已达万元/平方米左右,刚需户型,品牌效应,不仅吸引了本地购房者,也有大量的深圳购房者前来购买,成为今年最畅销的楼盘。11月底,大朗三宗土地引发土地交易市场“地王之争”,拍出的高楼面地价意味着接下来大朗楼市房价上调, 碧桂园三进大朗,在其开发项目的推动下,大朗楼市将继续火热。

  恒大·御景半岛

  获奖名称:

  2015年度最值得期待项目

  楼盘简介:恒大·御景半岛是恒大地产集团布局东莞地区的又一力作,位于沙田镇。项目建筑面积规模30万平方米,精心设计沿岸打造,独享狮子洋2.5公里黄金海岸,一线海景大气非凡。项目规划有别墅、情景洋房、高层和特色商铺4种产品,传承恒大大气典雅的欧式建筑设计风格。项目以中央叠水湖景为核心,通过各式植物、雕塑、造景打造出巅峰品质的欧陆皇家园林。同时,项目位于虎门港国际湾区,依据虎门大桥、虎门二桥(规划中)、广深沿海高速、广深高铁,西连广州南沙自贸区,珠三角同城生活由此延展,未来升值前景不可估量。

  获奖理由:今年滨海片区楼市十分瞩目,特别是沙田楼市出现飞跃式的发展,不仅拥有吸引深圳购房者的优势,还因靠近广州南沙自贸区,价值洼地优势,也将吸引到广州购房者前来买房。恒大进驻沙田,凭借其品牌影响力,对于深圳客和广州客的吸引力巨大,同时,其在东莞耕耘多年,对于东莞本地购房者的影响力不小,除了沙田本地购房者外,也将吸引到其他镇区购房者前来买房投资,是东莞市场上最值得期待的一个项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