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方圆“双12”上演狂欢嘉年华

  • 发布时间:2015-12-18 06:36:57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州日报讯 (记者陈白帆)上周末,方圆集团在正佳广场举行了“2015方圆会联盟商家年终狂欢嘉年华”活动,通过联合生活、旅游、教育等方面的逾20家企业,将方圆的“人居服务”概念传递至大众。

  方圆从地产开发商成功转型为生活服务商,今年以来,通过与70余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在“双12”联合部分商家举办购物嘉年华,为业主及方圆会会员搭建全方位优惠服务平台。

  方圆将旗下项目集中举行年终联展,推出岁末回馈礼包,包括方圆·泉溪月岛、方圆·越秀时光、方圆合景·花语水岸、增城·方圆云山诗意和鹤山十里方圆等。而方圆首次进军海外的澳大利亚项目,更是以“永久独立产权土地+独栋别墅+包租计划”的套餐形式发布“7步为盈”方圆财富计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